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Biokleen碧而潔天然淨味抗菌清潔劑

請洽全台各Costco分店購買~ $549/2瓶
線上訂購

容量:32 oz/946 ml 

產地美國

成分:過濾水、蔬菜油、植物性界面活性劑、植物性乳化劑、柑橘芬多精、保濕液、制菌劑、活性酵素 



適用範圍去除髒污消除異味。適用於因寵物、食物、飲料/酒形成之污漬/異味、有機污漬(血漬、尿布污漬)及任何具異味的物品,如垃圾桶、玻璃、衣物、布沙發、地毯、車內、浴室....等。 



使用方法: 直接噴灑充分滲透髒污後,待約至少5分鐘,不須沖洗,搓揉擦拭即可,必要時可重複使用。頑強的衣物去漬可在使用5分鐘後,浸泡數小時再清洗

注意:活性酵素因自然發酵而產生些許沉澱乃屬正常現象,不影響其清潔效果!
 

產品特點:

• 美國原瓶原裝進口
,無毒無害之天然配方

• 萊姆皮萃取精華及活性酵素可有效除臭抗菌、分解髒污於自然界中

• 無化學香精、無色素及防腐劑、無造成過敏的化學成分、無動物測試

• 可迅速生物分解,無污染及臭氧的安全問題。成分天然可安心使用於寵物(鳥類也可)及孩童的居家環境

• 此產品不含磷酸鹽、氯、氨、石化溶劑、酒精、丁基、乙二醇醚、EDTA、DEA、SLS、SLES、無SARA Title III、CA65法案或美國環保署(EPA)提出汙染物、無ACGIH表列的有害物質


棉衣醬油漬

使用前
使用後
 









棉衣醋漬
                   

使用前
使用後

地毯醬油漬


使用前
使用後


PRODUCT REVIEWS(國外愛用者心得)

MunnyBunny
Name Recommend This?
MunnyBunny Absolutely
Location Stars Awarded
Brooklyn, NY





Freshens and gets rid of stinkies in the laundry. I add it to every load, and it's safe for cloth diapers, too!
Punkinluvsu
Name Recommend This?
Punkinluvsu Absolutely
Location Stars Awarded
South Park, PA





The best product for stain and odor remover on all fabrics, surfaces, carpets...u name it! Great lemonlime EO and disinfects naturally!
MamaToJilly
Name Recommend This?
MamaToJilly Absolutely
Location Stars Awarded
Rockvale, TN





Bac-Out has a fresh lime scent that I love. I squirt a bit in the pre-rinse cycle when I wash my daughter's cloth diapers...fresh and clean!
irishchk23
Name Recommend This?
irishchk23 Absolutely
Location Stars Awarded
Littleton, MA





Use with cloth diapers and it has really helped with ammonia smell. Also worked on cleaning spit up off couch and flo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